close

生活中心/綜合報道

英國知名潮牌「極端乾燥」由於防風保暖,讓不少台灣的機車族人手一件,儼然成為另類的「國民禮服」。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本身媽媽在路上看到該衣服後,竟直接向路人提出超荒誕的問題,讓她在聽完故過後,就地笑破肚皮。

圖/翻攝自極度乾燥官網

▲英國知名潮牌極端乾燥在台灣成為機車族最愛的防風衣物。xyz xyz xyz(示意圖/翻攝自極度乾燥官網)

xyz xyz xyz該網友指出,本身的媽媽經常在路上看到許多「極端乾燥」的外套,並且什麼色彩都有非常的悅目,於是有天就不由得詢問了一名穿戴極度乾燥外套的路人說:「請問一下這件外衣是哪一間公司的禮服啊?我看好多人穿哦!」而路人刹時尷尬了3秒後回道:「這是買的!」

看完了原PO媽媽如斯爆笑的故事後,讓不少網友笑噴紛纭留言「據說HTC員工的外衣正夯,比極端乾燥還好穿」、「我想進這類公司」、「分歧色彩是不同的營業隊哦呵呵呵」、「我之前也以為是買洗髮精仍是吹風機送的外套」、「前陣子anello超紅超多人背,我媽在路上看到問我:那是什麼黉舍的書包啊?」、「中華民國極端乾燥劑股份有限公司。」



文章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48078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xyz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