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第30屆 獨挑大樑,成為有史以來最年青的儀式主持人,儀式竣事後她直喊感受如釋重負,主持期間接續收到張小燕、侯佩岑等先輩們的打氣,她爆料:「憲哥傳給我一張裸上身的照片替我打氣,我說『感謝憲哥,把衣服穿起來』。」也澄清只是拍到肩上,不是露點照。待儀式一竣事,憲哥又傳說:「不錯喔!算是小我代表作。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」簡單幾個字讓她相當打動。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 她也提到主持新聞公布之後,上屆儀式主持人蕭敬騰立刻寄了雞精、膠原卵白為她打氣;人在度假的黃子佼心繫弟子,不息和她透過簡訊連線互動,但因場內收訊欠安,一來一往斷斷續續,直到真正收工以後,她說:「佼哥說安全下莊,以妳為榮。」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390082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msc6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