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者許智雄、李宣/台北報道

網路上遭到很多宅男關注的3C正妹「電獺少女」,竟然是一名不到30歲的大男生的創意,不只會寫網頁程式,還替鴻海代工創業與電商網站,卻不願摒棄夢想,大膽拒絕鴻海郭台銘的收購。

宅界新寵兒! 30歲大男孩打造"電獺少女"

宅界新寵兒! 30歲大男孩打造"電獺少女"

由一群芳華活躍的正妹構成3C評測大隊,以女生角度報道適用的手機、APP動靜,短時候即速就吸引一群粉絲們關注,但幕後藏鏡人居然是他,謝綸,剛滿30歲的他,竟然從國小開始就會寫網頁程式。

宅界新寵兒! 30歲大男孩打造"電獺少女"

xyzxyzxyzxyzxyzxyzxyzxyzxyz

電獺履行長謝綸說:「PChome雜誌都還沒出來的那年代,然後我起頭接觸到網路,發現可以寫網頁,我發現一件工作就是,我的設法寫在網頁上然後就傳佈出去,一會兒就很多多少人跟我互動,就寄信來幹嗎的,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得了的工作。」

宅界新寵兒! 30歲大男孩打造"電獺少女"

不只是工程師照樣部落客,謝綸在台大圖資系畢業的前一年,和共同開辦人把創業計畫都寫在筆記本裡,直到2013年才真正落實創業理念,很快就吸引到鴻海的注意,乃至幫鴻海的夢富成真計畫,代工設計網站,但謝綸卻大膽謝絕郭台銘的收購。

宅界新驕子! 30歲大男孩打造"電獺少女"

謝綸說:「台灣沒有軟體研發品牌,那鴻海自己特長不是在軟體研發,所以我感覺不要什麼都想做,而是要各有各的特點。」目前電獺的公司營收大約1500萬元,但謝綸給自己的目的,就是要帶領新創公司走上國際。

宅界新驕子! 30歲大男孩打造"電獺少女"

》給我們一個讚,我們給你更多獨家情報》》
科技新聞線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9375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msc6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